那就再睡一会

一秒cp/钱三一×林妙妙 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时间是上大学后,让我们假装大为叔叔胜男阿姨够够弟弟还没有搬家


“有谁要参加这次活动?现在就要告诉我,报名表今天要上交,过期不候!”班长站在讲台上,不抱希望地朝着全班同学喊去。

“我。”

班长连忙抬头看,诶呦!这不是理科状元钱三一同学吗。

“来来来,钱三一同学,报名表给你。”

“我也参加”

“那...我也去”

“......”

钱三一这一举动,使得不少女生也纷纷报名参加,物理系本来女生就不多,分到他们班的更稀缺,几乎全班的女生都参加了。

班长乐得自在,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禁在心里傻傻地感叹:钱三一真是个面冷心善热心同学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热爱集体有大局意识的好同学!

殊不知钱三一的根本目的。

是为了林妙妙。

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帮助他,刚开学一个月,清华就搞了个活动,是一个跟江州大学一起办的活动,具体他其实并不知道,但是!重点是江大啊!这就够了啊!

钱三一三心二意地听了活动内容,脑子里给这次活动更名为:追妻计划一。


“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班长在班群里不停嘱咐。

“钱三一同学,你...就带一个双肩包?”一个女生看见钱三一,有点惊讶。

“那我应该带多少?”钱三一并没有很想跟她多聊,便不再搭理她,低头看着手机。

另一个女生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小姐妹冷场,一把揽过她,悄声对她说:“钱三一家在江州。”

“哦哦,怪不得呢。”


“林喵喵,你现在在干嘛呢?”百无聊赖的钱三一在微信上dd自己对象。

林妙妙秒回:上专业课。我跟你说,我们专业课可无聊了,给我们上课的是个老太太,真不知道系里面是怎么想的。

钱三一看着林妙妙的消息,笑了

嘴角勾着,回道:放心,你马上就不会无聊了。

看到消息的林妙妙不解,不一会儿,她就自己想到了一个理由: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小琪要来?

钱三一无语了,怎么就不能想想他呢:你等着吧!

“妙妙,妙妙,别玩了,老太往你这儿看呢。”邻座的舍友好心提醒。

林妙妙连忙关上了手机:“谢谢提醒!中午请你吃饭。”


“呼——终于下课了,走啊,一起去食堂,请你吃鸡腿!”林妙妙恨不得马上往食堂奔去。

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鸡腿了。

“叮咚”来消息了。

林妙妙拿出手机一看,是小琪!

“妙妙吃饭了没呀?”

林妙妙对着餐盘拍了一张,发给小琪:我在啃鸡腿呢!

她这才看到钱三一给她发的消息:你等着吧!

再一看时间,是十点多发的消息。

林妙妙冷笑一声,回道:等,我就在这等!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